叶凡尘依

本主页用来放全职高手王喻相关产出
偶像练习生/es相关产出@叶依🍃

【全职】能力大赛不是一个人的战场(纯属恶搞XD)

这几天老是梦到能力大赛班选拔的事压根睡不好(눈_눈)

今天又被咱校长神一般的笑脸与鼓励给吓醒,于是萌生了这个充斥着脑抽风味道的脑洞……

纯属恶搞,看了笑笑就好。

============================================

能力大赛不是一个人的战场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机遇,而不是磨难

少年不要太猖狂,能力大赛的题可是很多的。

每一科不甘的答卷,都是为了最后更不甘的成绩

圆规所指的地方,尺子也如影随形。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这句话一定要送给我们的监考老师!!)

作弊被捉是两个人的故事,只有一个人,是无法书写出全科成绩作零的结局的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不可阻挠的,扛着六大时态,向前飞去。

十年火箭,一如既往(咱们学校的能力大赛班有两个,曰火箭,曰超人)

只不过是重新再考罢了。

前辈,超人班没有倒。

再考十年都不会腻(因为每年的题都不一样:-))

要肩负起超人班的未来啊。

我会让考神的名号响彻全部重点高中。

元素周期表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为它长就不背。

铃响,发卷,执笔,开始答题

老夫当年也是提前交卷的少年。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政治简答题能写400多字的疯子.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能力大赛的夏天。

我不想作答。

能参加能力大赛,能成为一名能力大赛的考生,这就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有我,一等奖没跑了。

我会输,但火箭班不会。

作答提示铃响起的地方,周泽楷就是规则。

我有个朋友,语数英学的特别好,后来,他理化政史不及格。

今天我输了,输得英语都说不溜了,但是,明天则未必!

火箭班可以六年没有省一等奖,但火箭班没有一秒可以缺少勤奋学习的你们。

因为我是超人班三零一学习小分队的队长。

将心里的中国式英语射杀干净吧!

休息一年,然后重考。

方锐,参赛,再封神!

小朋友这个时候就想拿及格,还差一点。

一如既往地答完它。

学习之路,是没有止境的。

一等奖只有三百个,这很残酷;但是却每年都有三百个,这,是不停歇的希望。

我会用我最柔弱的手指,写完那一座考卷山。

我相信火箭班都能及格,不论题目多难。

就算再烂,我也是超人班的学习委员。

要复习了,累感不爱。

我会尽全力把红叉叉数量缩减到最低。

当然了,我可是能力大赛的参赛者,你以为呢?

 

 

作品目录:叶依的凡间树

===================================

真的,看过笑笑就好。

评论(7)
热度(72)

© 叶凡尘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