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凡尘依

本主页用来放全职高手王喻相关产出
偶像练习生/es相关产出@叶依🍃

【全职/王喻】欲辨已忘言(番外三)

最后一篇番外,短小得很。。。

============================================

 (番外二)

王倾语日记(节选)

4月17日  星期三 晴

今天王爸病了,从一早上就眼神涣散面色铁青的,喻爸吓得忙给微草打电话请假,本想带王爸去看看医生,但王爸说吃了药睡睡就好了让我们赶紧上班上学。回来的时候王爸还是昏昏欲睡没什么精神,晚饭也没吃几口,洗了澡又早早睡了。希望王爸睡一觉明天起来病全好了。

 

5月6日  星期六 雨

喻雅言不乖,下着大雨还往外跑,害得喻爸淋雨着凉了。幸好没生病,王爸给他熬了暖身子的姜汤……还放了糖鸡蛋!我也想喝,王爸做的糖鸡蛋超级棒(ˉ﹃ˉ)

还有喻雅言,下次再闹腾我就把你的饭后果拿去喂孙小花!

 

5月22日  星期一  多云

今天是星期一,要进行周一测(눈_눈)蛮讨厌的,尤其老师当天就改完当天发成绩给家长。这次周末疯玩了两天,没测好,喻爸看到我的小测成绩笑得那个喻文州哦OTZ王爸沉默了整个晚饭时间,我受不了这压抑的气氛,就说:我也知道我没考好,你们要训就训别老眉来眼去的!

然后他们就真的你一句我一句夫唱夫随地训我了……

 

7月5日  星期三  阴

今天开始就是暑假了,然而作业好多……

喻爸问我期末考得怎样,我说听天由命,反正我尽力了。王爸今天加班,不回来吃晚饭,喻爸久违地下厨,结果把汤给煲干了2333嘴里还嘟嚷着:果然还是要杰希来才行啊。

其实喻爸做菜还是蛮好吃的,但是不常动手,如果多做做肯定也能达到王爸的水平……说白了就是被王爸给惯的:-)

 

7月12日  星期三  晴

不知喻爸怎么想的,这么大热天地带我去爬长城。又不是没爬过,听说他俩谈恋爱的时候就来爬过,喻爸那时还恐高向王爸求抱抱呢。这次他依旧是恐高,但却还是发着抖爬上了第六个烽火台,语重心长地和我说:倾语,你王爸最高爬到的也是这第六个烽火台,他爬得比我轻松,但不管怎样,我们最终都站到这了。

不管怎样,你们最终都站到了一起,相信之后的第七、第八甚至更多的烽火台,你们都能一起走上去。

 

8月3日  星期四  有风

听王爸讲起他们以前的事,讲起他们给对方的两枚冠军戒指。我就问:如果蓝雨第十二赛季没拿到冠军,那喻爸会在那时退役吗?王爸说:可能不会,因为他一直念叨这要把第二枚戒指给我戴上呢。

真的戴上了呢。挺有喻爸风格的不是吗?

 

8月18日  星期五  晴

和孙小花一起逛漫展,基本上就是他在买买买我在跟着走,要不是他说请我吃甜品我才不来呢!人又多又吵还特别累!不过还是很开心的,COSER们都好好看φ(≧ω≦*)♪

孙小花的买买买目的相当明确,就是去荣耀专区买买买……明明平叔说一声就好了嘛有必要专门跑来漫展吗?后来才知道原来他的真正目的是看COSER_(:зゝ∠)_

COSER们COS得很用心,角色的还原度很高。虽然我不玩荣耀但因为家里的熏陶,还是能认出哪个是王不留行哪个是索克萨尔的。

只是,现在的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的造型已经不是爸爸们操作时的那个造型了,就连他们的银武,也不再是灭绝星辰和灭神的诅咒了。

荣耀今年已经是第二十八赛季了,角色造型和战斗场面也比当年华丽得多了。

不过,我觉得王杰希的王不留行和喻文州的索克萨尔才是最美的。

 

9月16日  星期六  小雨、晴  

今天是我十五岁生日,王爸特意做了炸虾,可好吃了。平时喻爸不让他做的,怕我吃了起痘痘还上火Ծ‸Ծ 

蛋糕是我最爱的巧克力水果蛋糕,不过巧克力都被喻爸给吃了,说女孩子吃太多巧克力会发胖……那你就不会啊,上星期王爸还说你重了来着!

今年的生日愿望和去年一样,说起来我已经连续九年许这个愿望了,还会一直许下去,可能要到我出嫁了这个愿望才会发生改变吧?愿望不能说出来,不然就不灵了,那我就写下来吧,日记君,这是第九次了,相信你不会腻的——

希望我能和我的爸爸们:王杰希、喻文州,一直幸福美满地生活下去。

-全文完-

作品目录:叶依的凡间树

============================================

到这里,《欲辨已忘言》全部完结,全文5W字,用时34天。谢谢大家对我、对这篇不怎么正经的文章的支持(鞠躬)

*准备开始胡扯,不想看的不强求

这篇文章的完结,算是圆了我的一个心愿,到底是第一篇完结的连载文嘛。王喻是我动手写同人的第一对CP,也是我的本命CP,能为他们写文,真好。

说起来还没解释过《欲辨已忘言》这个题目,其实也没什么深意,我对王喻的感情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总之就是很爱很爱,但又不能就用《爱》作题目吧?又想不出该用什么语言表达,学了《饮酒(其五)》知道了“欲辨已忘言”的意思,就用了这句诗来作题目,掩盖我词语匮乏的本质……

写《欲辨》的初衷很简单,就是想表达我对他们的爱。写得挺随心的,并没有太过于纠结故事的发展。这篇文章在我看来更像一个童话(虽然某些情节不太童话),很美好很理想化,自己再看过一遍全文,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对于王喻二人的人物形象把握得也不是很好,都OOC了,被我写成傻白甜了(自嘲地笑笑)。

我想为王喻写故事,《欲辨》是我放飞自我之作,在这里我用生涩的文笔讲述了一个甜的、轻松的王喻的故事;而现在开的坑《恍瞬》则想倾述一个平淡甚至无趣的故事,虽然文笔依旧不好,但我还是要不要脸地说下去,说多久,我还不知道,但可以肯定,不会坑。

王喻天下最好,有幸能遇见他们。

 

评论(3)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凡尘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