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凡尘依

本主页用来放全职高手王喻相关产出
偶像练习生/es相关产出@叶依🍃

【王索】他们说要优雅要随缘这是一个佛系的世界但他们并没有做到他们所说的优雅和随缘还乐此不疲地搞着事

群作业

听说不艾特群主也可以那就不艾特了,我怂。

虽说是作业,但我已经彻底玩脱了,各种崩坏(不可以要优雅!)

============================================

1

冰霜森林。

索克萨尔将“灭神的诅咒”高举过头,用力往下挥去,随着紫色长袖的浮动,那只本已残血的悲惨的哥布林被长杖的末端狠狠刺中,一命呜呼。

夹着雪刮的风,拂起索克萨尔银白的长发,他的脸上依旧是那温和的微笑,望着四周渐渐朝他走来的几只哥布林,笑得更为灿烂。

一个六芒星阵后,那几只哥布林奄奄一息倒在地上,索克萨尔缓缓地走过去,颇有耐心地,用手中的银武一个一个地给了最后的一击。

“‘灭神的诅咒’可不是这样用的。”熟悉的声音从上空传来,索克萨尔抬头,不出意料地看到了骑着“灭绝星尘”的王不留行,风中,魔道学者扬起的斗篷衬得他更为英气。

索克萨尔轻笑:“确实,还是‘死亡之手’更适合做这种充满暴力美学的事。”

“发泄够了?那跟我回去吧。”王不留行落在索克萨尔身旁,索克萨尔歪头笑了笑,一迈步坐到王不留行后边。

“灭绝星尘”载着两人起飞了。在空中,王不留行问:“为什么你每次心情不好都是跑来冰霜森林。”

“因为我知道你会来找我,但是你没有穿貂,我有。”索克萨尔把头靠在王不留行的肩上,坏笑。

王不留行一头黑线:“看我冷你高兴是吗?”

“反正也不会感冒,冷一下我也不心疼。”

“喻文州那么纯良为什么你心这么黑?”

“王杰希这么居家好男人你怎么不学一点呢?”

“信不信我甩你下去?”

“不、信。”索克萨尔解开自己的貂,手拿着两端,往前稍稍一扑搂住王不留行。

“灭绝星尘”的飞行轨迹乱了几下,王不留行好容易把它控制好。“索克……”

“这下不冷了吧?”索克萨尔在他耳边轻声问道,气息拂得耳朵痒痒的。

“……别闹,小心摔下去。”

索克萨尔暗笑着。别以为我没看见你耳朵红了。

 

2

两人的初次见面是在幽美的山岭上,那时晴空万里,山青水秀,鸟语花香。

而他们正在相互飙着垃圾话。

抢BOSS嘛。

钢铁直男王不留行看对面那个猥琐无下限的索克萨尔非常不顺眼,BOSS被他们抢走之后更是窝火,于是两人竞技场走起。这一场的胜负谁都记不清了,只记得从那时起,他们俩就三天两头往竞技场跑。

第二赛季后,魏琛、林杰相继宣布退役。

魏琛的状态下滑大家都看出来了,他的退役令人惊讶却不感到意外。

索克萨尔的身上浮现着光点,身形慢慢透明。“这是要……换人了吗?”他低声喃喃。再度睁眼时,站在他眼前的是王不留行。

还是那张脸,王不留行却忽地觉得眼前的人有些陌生了。

嗯……好像没那么骚了。都说操作者的性格会对账号卡的性格产生影响,确实感觉索克萨尔身上没了魏琛那股流氓气,而且本身的模样就不差,安静地站在那儿观赏性还挺高的。王不留行前一秒还这么想着,下一秒竞技场一对一就又见索克萨尔那风骚猥琐的走位和技能释放。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帅不过三秒?形象崩塌?

哦不,他在我心里本来就没什么好形象。

之后王不留行易主的时候索克萨尔一脸心怀鬼胎的模样守在他身边,等到王不留行睁眼时一把捧起他的脸仔细观察。

“嗯,果然没错,不愧是王杰希的账号卡,大小眼突出啊。”

话音未落,索克萨尔的腹部就中了星星射线。

“搞什么近距离偷袭,有种竞技场走起啊!!”

“随时奉陪。”

这一场的胜负谁都记得清清楚楚,因为方世镜版的索克萨尔在那一天被王杰希版的王不留行用眼花缭乱的魔术师打法给打爆了。

索克萨尔至今记得那是耻辱的一天。

也是那一天,索克萨尔成功地说服王不留行买下了蓝溪阁仓库里没人要的眼罩,并且是以超黑心的高价售出。

不过为什么这看起来不咋地的眼罩王不留行戴上之后看起来那么帅?!

颜控的索克萨尔才不会承认自己对王不留行犯花痴了呢!

 

3

荣耀职业联赛迎来第四赛季,荣耀的世界也因这一赛季的到来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比如索克萨尔又一次易主。这一次他的主人是喻文州,暗恋王杰希却不敢去表白的优雅男士。

比如索克萨尔身边多了一个叫夜雨声烦的好搭档,和他主人黄少天一样爱吵吵,如果不是为了团队为了胜利为了抢王不留行的人头索克萨尔分分钟举起“灭神的诅咒”一棒子敲晕他好让耳根子清静清静。

哦对,索克萨尔的银武也从“死亡之手”变成了“灭神的诅咒”,从敲人的手感体验来说索克萨尔很是怀念“死亡之手”。

不过没事,他现在也不会用银武敲人了。

因为他的主人喻文州是一位优雅男士,账号卡要随主人,要优雅。

于是乎王不留行发现索克萨尔真的变成了一位走位不骚发招不猥琐每天就挂着副皮笑肉不笑的脸耍战术的穿貂优雅美男子。

第四赛季那段时间,王不留行很少和索克萨尔下竞技场了。索克萨尔的出招速度变慢了而且战术玩得太阴,随手扔个烧瓶都绚丽的王不留行觉得跟他对打没啥意思。

到了第五赛季这俩人又三天两头跑竞技场了。

为啥?因为王杰希开始封印魔术师打法,王不留行扔烧瓶扔得不像以前那样靓丽了,发现跟索克萨尔对打还是挺有意思的。

索克萨尔表示王不留行你是不是想淋一下混乱之雨?

 

4

第七赛季的某一天,老狐狸一叶之秋来围观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的竞技场PK。

来围观并没什么毛病,爱来就来。不过一叶之秋的表情令人生疑。

“一叶你是不是有什么想说的?”打完一场后,王不留行忍不住问。他最看不惯一叶之秋贼兮兮的笑脸。

“哎,也没什么,就是听说王大眼和喻手残在一起了,就挺好奇你们俩会不会随主人……”

王索二人相视一眼,然后甩给一叶之秋大大的白眼。

索克萨尔说:“叶秋和韩队都滚上床了也不见你和大漠孤烟擦出什么火花啊。”

“……”好有道理我竟无力反驳。

一叶之秋见挖不出什么猛料悻悻地走了。王不留行凑到索克萨尔身前低声问:“你怎么知道叶秋和韩文清……那啥了?喻文州说的?”

“怎么会,我家文州怎么可能知道这些事,我是听沐雨橙风说的。”索克萨尔微微一笑,“想听八卦还是要和女孩子们打好关系才行啊。”

王不留行的脑海里浮现索克萨尔和联盟的女账号卡们吃饼喝茶聊八卦的辣眼睛画面,而且在索克萨尔的身上打上了“索克·妇女之友·萨尔”的字样。

“不过,王杰希和喻文州他们两个说是在一起了,但我看也没有交往的样儿。”索克萨尔叹了口气,“没牵过手没接过吻没拥抱过没约过会算什么交往啊。”

王不留行见他一副老母亲糟心样儿,不禁拍了拍他的头:“看开点儿,他们两个都是佛系青年,一切随缘吧。”

“我看着他们清心寡欲一脸淡定就心里急,都是恋人了怎么也总得做些恋人之间的事吧,比如……”

王不留行猝不及防地被索克萨尔扣住了后脑,然后嘴上就传来了柔软湿润的感觉。

吻毕,索克萨尔调皮地笑问:“我这是什么意思你应该知道吧?”

“不知道。”王不留行冷冷地刮了他一眼,就在索克萨尔尴尬地放开王不留行说着“抱歉”的时候,王不留行捧起索克萨尔的脸道:“要再亲亲”。

相比现实中王喻二人磨磨唧唧急死个人还低调得没几个人知道的佛系谈恋爱,王索之间的感情就像是炸弹扔进了水里去炸出几千米的浪一样闹得人尽皆知,高调秀恩爱不说,隔三差五地还“家庭暴力”,一言不合就从野图BOSS领地秀到了竞技场。

“我想知道王杰希和喻文州那么冷静理智为什么账号卡那么智障?”一叶之秋满脸幽怨。

沐雨橙风更是幽怨:“我也想知道韩文清和叶修都快去扯证了为什么你和大漠孤烟还一点事儿都没发生?”

“……当我没说。”

账号卡的性格随操作者,但感情却不一定。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便是最好的例子,所以王索二人毫不担心其中一方易主的时候感情会破碎。

“不过要适应新的性格还挺麻烦的。”索克萨尔说,“到时候要面对高英杰版的你,我想我会父爱泛滥。”

“……”

王不留行表示并不想说话并摁着索克萨尔一顿法式热吻。

 

5

终是要到这一天。

第十二赛季,王杰希退役,高英杰接手王不留行。

光点聚集在王不留行身上,一道强光之后,他再次睁开眼。

索克萨尔就站在他眼前。

“这一次我又发生了什么变化?”王不留行问。

索克萨尔仔细端详了一会儿,一本正经地说:“年轻了,双眼对称了,也长矮了。”

令索克萨尔不习惯的是,王不留行没有回怼也没有用一些亲密的行为来“报复”。

也是,现在这是高英杰性格的王不留行,不是王杰希版的闷骚王不留行。

心里还是挺失落的。

“索克,”王不留行开口,“虽然我们性格随主人,但感情不是。”

他想说:即使性格变了,我的心意始终不变。索克萨尔一下了然。

索克萨尔浅浅一笑,抱住了王不留行。

“我知道啊。”

两年之后,喻文州也宣布了退役。

索克萨尔身上浮现了光点,他看着自己逐渐透明的双手,心里暗想:到时候了吗?

王不留行看到他身上的光点,停下了进攻——他们正在竞技场里进行着对决。

光点聚集,索克萨尔再度睁眼,毫不犹豫地举起了“灭神的诅咒”摆出进攻的姿势。

“初次见面,我的老对手。”

-END-

 作品目录:叶依的凡间树

给留条评论好吗?

评论(12)
热度(3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凡尘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