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凡尘依

本主页用来放全职高手王喻相关产出
偶像练习生/es相关产出@叶依🍃

【王喻】请不要在吃完榴莲和螺蛳粉之后要求接吻

感谢棠姐姐 @青棠欢 的建议使这篇文能够顺利诞生

趁着晚饭时间(应该没多少人)发,是篇蛇精病请不要嫌弃(捂脸)

============================================

微草的柳非妹子是联盟有名的“美食家”,时不时就琢磨一些奇怪的食品搭配并热衷于把这些奇怪的搭配推荐给微草战队的队员们。

最近她迷上了榴莲配螺蛳粉,而且绘声绘色地向队友们描述是如何如何的美味、如何如何的妙、它俩是如何如何的天作之合。但微草的好队友们光是想象了一下榴莲和螺蛳粉放在一起的神奇画面就友爱和善地摇了摇头说“我不约”。

“真的很好吃的,你们咋就不信呢?”柳非妹子可怜巴巴地撑着腮道。

袁柏清憋着笑说:“我们信你说的好吃,但我们不相信自己嗅觉和味觉的承受能力。”

柳非一听,哼哼卿卿地嘀咕:“你们不吃这个安利那算了。我去给蓝雨的卖安利,G市人肯定能理解我的。”

过了一会儿。

“哈哈哈,我就说他们能理解吧!喻队说有机会一定要尝尝看然后跟我交流心得呢!”

微草众人默契地保持了沉默,然后目光偷偷地瞄向他们敬爱的队长王杰希。

王杰希脸上毫无波澜,眼中平静无奇。

难道需要翻起什么惊涛骇浪吗?

好像不需要吧?

 

夏休期,好不容易空闲下来的王喻二人理所当然地腻在了一起。

喻文州临时有事外出了一会儿,无所事事的王杰希在家里的长沙发上毫无形象地瘫坐着,突然想吃榴莲和螺蛳粉,听柳非吹得那么牛掰想必真的不错,而且文州好像也挺喜欢的。

心动不如行动,王杰希从沙发上蹦起来拿手机叫外卖再回到沙发上瘫坐一连串动作一气呵成利索得不行。半个小时后,香甜软糯的新鲜榴莲果肉和红通通的螺蛳粉就摆在了餐桌上,屋里弥漫着浓烈的气味,混杂着榴莲独特的浓郁气息和螺蛳粉的辛辣酸爽。

无论是视觉上还是嗅觉上都给王杰希带来巨大的诱惑,他拿起筷子,虔诚地双手合十祈祷了一会儿,开始品尝。

喻文州回来的时候便看到了震撼他心灵的一幕。

喻文州微笑如常心里呵呵冷笑。好你个王杰希吃好东西居然不带上我!

“好吃吗?”喻文州问。

“不好吃。”王杰希停下筷子委屈地说,“柳非一定是在坑人,这气味也太难受了!”

不好吃你还吃了大半?筷子还刚刚才停下来呢!喻文州满头黑线。不过这气味确实太过浓郁而且难以描述,稍稍吸了一口喻文州感觉灵魂都被洗刷了一番——好香!想吃!

王杰希拿纸巾擦干净嘴上的辣油,然后搂住喻文州说:“我要亲亲。”

看着王杰希的嘴越凑越近,喻文州当即立下伸手捂住他的嘴,尽可能微笑如常不让一丝丝嫌弃的意味泄漏出来,温柔地说,“先去刷个牙好吗?”

这么重口味喻文州可受不了。王杰希知道自家的喻上仙一向纯情喜清淡而且略有洁癖,便乖乖去洗漱间刷牙。

乐呵呵地刷完出来准备去品尝喻上仙甜甜软软的嘴唇,王杰希却被眼前的一幕深深地惊吓到了。

好吧其实也没什么不就是喻文州在吃他点的榴莲和螺蛳粉而已嘛。

而且吃得津津有味神采飞扬,嘴里还嘀咕着“加上皮蛋一起吃可能会更好,有空和柳非聊聊看看能再搭配点什么”。见到王杰希已经刷完牙出来了,喻文州咽下嘴里的食物停下手中的筷子拿纸巾擦了擦嘴,然后伸出双手以“求抱抱”的姿势对王杰希说:“来,给你亲亲。”

“……”王杰希面色纠结,“你刚才用的是我的筷子?”

大眼儿你重点错了好伐!!

不,冷静下来思考一下似乎也没错。

“好像是的……有什么关系吗都是一家人了。”喻文州纯良地眨眨眼,“所以你到底要不要亲亲嘛,不亲就算了哦。”

“我要!”王杰希一把抱住喻文州,朝着嘴唇的方向慢慢凑近。

喻文州看着眼前逐渐放大的王杰希的面孔,心里憋着笑。

你亲啊,有种你就亲上来啊!

卧槽越来越近了,王杰希你不会真的亲吧?

就在两人的唇相隔仅一厘米处,王杰希停下来了。

喻文州心下疑惑,然后便听到王杰希说——

“……你还是先去刷个牙吧。”

我就知道!

喻文州微笑如常心里呵呵冷笑着离开了王杰希的怀抱,转身瘫在长沙发上哼哼卿卿:“那不亲了,我不刷牙,我懒。”

王杰希无奈,俯身吻上了喻文州的唇。

不到一秒就被喻文州推开了。

“你不嫌味儿大吗?”喻文州不知是该气还是该笑。

“嫌弃啊,但是某人又不肯刷牙。”王杰希摊了摊手。

喻文州笑着摇了摇头:“我不都说了不亲嘛。”

“不行,我要亲。”王杰希一脸正经,“而且我还没亲够!”说罢就再次凑了上来。

“好吧,我去刷个牙再来。”喻文州连忙躲开,表示真是怕了你了。

王杰希瞬间露出笑颜:“顺便洗个澡吧,我在卧室等你。”

“王杰希,下次我们尝尝牛油果加榴莲配臭豆腐中火烘烤,再加上皮蛋和老干妈如何?柳非说味道不错,我想吃完这些之后接吻一定感觉很好。”

喻文州这次真的是内心呵呵冷笑脸上也呵呵冷笑了。

-END-

作品目录:叶依的凡间树

============================================

后续:

王:柳非加训十组练习。

柳: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评论(12)
热度(108)

© 叶凡尘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