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凡尘依

本主页用来放全职高手王喻相关产出
偶像练习生/es相关产出@叶依🍃

【王喻】听说全蓝雨都在玩奇迹暖暖

80fo点文第二弹

抽卡抽得太嗨森,就把这篇写了先了。

灵感来源于一个视频。

相信我我是爱着文州的所以自然就黑了……

============================================

微草战队来到广州和蓝雨打友谊赛,却不想碰上了大暴雨。蓝雨经理看这雨一时半会儿也停不了,就干脆留微草的各位在俱乐部等雨停再回酒店,顺便招待他们在闻名全联盟的自家食堂吃中午饭。

于是就出现了喻文州和王杰希边吃边尬聊,其余人边吃边尬聊边刷手机的奇异景象。

外面的雨哗啦啦啦,紫色的闪电匆匆一现,带来了轰隆隆的雷声,而食堂里,徐景熙狂妄的笑声伴着那声雷响,在偌大的食堂里回荡。

“哈哈哈哈哈哈!有生之年啊,居然被我抽完了!!”徐景熙一边笑着,一边把手机递到黄少天面前,颇有显摆的意味,“黄少,我抽完了,你呢?”

黄少天捧着徐景熙的手机,瞪圆了双眼,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滑动,确认徐景熙春夏秋冬四套套装确实都亮了没驴他后,满脸悲愤:“靠,徐奶妈你手气也太好了吧居然比本少先抽完,我明明还有三个部件就完成了好不服啊啊啊啊啊!!!”

徐景熙嘿嘿一笑:“黄少,愿赌服输哦。”然后朝郑轩使了使眼色。

郑轩连忙把刚点的爆炒秋葵给放到黄少天面前。黄少天看着那盘爆炒秋葵,脸色难看。

微草的人本着有好戏看不看白不看的心态纷纷凑了过来。

已经吃完饭在纯尬聊的两位队长也扭头看了过去。

“怎么回事儿?”王杰希满脸疑惑地看着不住低声笑的喻文州。

“少天和景熙玩游戏打赌,抽四套服装,谁先抽完谁就赢,少天输了,就要吃秋葵。”喻文州解释道。

“哦?什么游戏?”

“奇迹暖暖。”

王杰希的脑内搜索引擎飞快地运转起来,而后说:“这不是小女孩才玩的吗?”

“要知道我们蓝雨是个庙,只能看游戏里的妹子过过瘾。”喻文州开着玩笑,掏出手机点开了某个软件,然后把屏幕亮给王杰希看,上面赫然是四个风格迥异的美少女。

“喻队……也玩?”王杰希有些不敢相信。

“其实我们全队都在玩,还挺有意思的。”喻文州进游戏,按着顺序先是签到、小屋、自由换装和评选赛的分享、织梦人学会、搭配是联盟。在点开谜之屋后,先划去谜之阁免费领了俩,再划回幻之阁领,看到出的不是新品后,微微撇了撇嘴。

划到流光庭园,喻文州抬头看向王杰希。

王杰希被他皮笑肉不笑地盯得发毛:“怎么?”

“王队手气如何?”

“唔……比张佳乐好。”

“那,王队帮我抽一下?”喻文州把手机推到王杰希面前,眉眼弯弯地笑道。

王杰希先是瞥了眼那边闹腾着的众人,确定都没有注意这边后,问:“怎么弄?”

喻文州指了指左下角的浅蓝色的“买一个”:“点这儿。”

王杰希点下去,一道白光,一张羁绊水晶。喻文州将羁绊水晶点走,然后期盼地凑到王杰希旁边看抽出的服装部件。

“四星新品,不错啊王队。”喻文州又往右划了一下,“再来几下呗。”

王杰希见他兴致高涨,不认扫兴,略尴尬地帮他把剩下三个都给抽了。

一个三星,两个五星,其中还有一个新品。

“王队我们换双手好吗?”手气一向不好的喻文州表示好生羡慕。

“不要。”

“真冷漠。”

 “就一个碰运气的有必要吗?玩荣耀也不见你这样。”

“你不懂我们玩奇暖的浪漫。”喻文州嘟嚷着,手上也没闲着,忙着在各个公主级关卡快速过关,“哎呀,又零掉。”

王杰希看他玩得不亦乐乎,说了句:“还真没法懂。”

喻文州幽幽地看了他一眼:“王队,你这样是会没有女朋友的。”

“你说这话之前要记住你也没有。”冷漠脸。

喻文州不说话了,静静地刷关。

卢瀚文悄咪咪地摸了过来:“队长队长。”

“小卢,什么事儿?”

“官微上说,要出‘白樱恋歌’套装了,六星的!还有第十九章也要开了!”

“看来又有得忙了……我做完‘冰风战歌’之后都没事干了,闲得慌。”王杰希听他这么说,很想吐槽闲就多花点时间练手速啊!

“队长你那么闲要不帮帮我吧,我大木偶都没做完,星光币没攒够换不了染料真是急死我了,要不你帮我打打竞技场,把排位给弄上去,这样星光币会多点。”

“这很高难度啊,我也就打到前百分之九。要不去商贸买礼包?”

“不,我要零氪到底。”卢瀚文表示自己是勤俭持家的好孩子,“绝对不要像队长你那样踏上氪金的不归路。”

“哦?”王杰希闻此言,戏谑地看向喻文州的游戏界面,左上角的头像旁,挂着金灿灿的“贵15”的字样,“没想到喻队还是人民币玩家。”

“对啊对啊。”卢瀚文答和着,丝毫不给自家队长面子,“队长可是我们蓝雨奇暖的领军人,氪金大佬,除了抽限定的其余服装一件不落,说起来咱们的公会都是队长建的呢。啊还有上两星期的二周年庆,队长他又氪了好几百呢……”

“小卢,刘小别喊你。”喻文州面目表情地阻止他再说下去。

“小别前辈!!”蓝雨的未来就这么飞奔而去。

王杰希看着他很是无语:“没想到喻队也有这么幼稚的一面。”

“……”喻文州没理会,搜索奇迹暖暖的官微,首页就是“白樱恋歌”的海报。

“嗯,除了这妆有点怪怪的其他都很好……这整条裙子都是小粉钻啊,看来周年庆丢的钻都在这儿给返回来了。”喻文州喃喃道。

王杰希满脸黑线:“这就是你下一阶段的目标?”

“嗯,有没有少女心爆棚的感觉?”

“那种东西是不存在的。”

“所以才说你没有女朋友啊。虽说我也没有,不过我在奇暖浸淫那么久,应该能比你先找到。”

“喻队,我觉得吧,你缺的不是女朋友……”王杰希欲言又止。

“嗯?”

“我觉得你缺的是一个男朋友。”

“王队,你这话我能理解成你是在向我推销你自己吗?”

“可以,本来就是这意思。”

 

半年后的夏休期,喻文州躺在王杰希公寓里的沙发上,享受着空调玩着奇迹暖暖。

王杰希在厨房里做着饭,突然被他的一声“啊啊啊”的大叫给吓得手抖。

“文州,怎么啦?”王杰希从厨房里出来,走到他旁边。

“我我我,杰希,我终于把‘白樱恋歌’做完啦啊啊!!”喻文州抱着手机在沙发上打滚。

王杰希宠溺而又无奈地看着他:“都玩了几年了,至于吗?”

“这可是我第一次没氪金做出来的六星套装哎,不应该来盘白斩鸡奖励一下吗?”喻文州嘟着嘴撒娇。

“在做着呢。”王杰希揉了揉他的头发,软软的,摸起来很舒服。

喻文州蹭了蹭他的手:“辛苦了。”

“不辛苦。”王杰希笑道,“不过这种换装的游戏你玩这么久还真是不腻啊。”

“所以说你不懂我们的浪漫,所以才找不到女朋友。”喻文州调笑着捏了捏他的脸。

王杰希揽过他的腰,一本正经地说:“嗯,但是我有男朋友,这就够了。”

-END-

作品目录:叶依的凡间树

============================================

相信我,这只文州没毛病!!!

 

评论(17)
热度(3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凡尘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