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凡尘依

本主页用来放全职高手王喻相关产出
偶像练习生/es相关产出@叶依🍃

【王喻】你的训练师永远是你的训练师

80fo点文最后一弹

又名《王杰希觉得他收的不是小精灵,而是个祖宗》

很不宠物小精灵的宠物小精灵paro

如山般的私设

王·被迫收了喻文州·训练师·杰希X喻·全世界仅此一只·独属王杰希·超级粘人·爱撒娇·暗夜系精灵·文州。

文州的智商已经被我吃了。

还有,罗辑是谁?我不认识!

傻白甜,严重的那一种。

OOC,绝对的OOC。

============================================

王杰希新收服了一只奇特的小精灵。

准确的说是这只奇特的小精灵死赖在他身边赶也赶不走,所以干脆就留下来了。

为什么说这只小精灵奇特?

因为他会说话?

隔壁火箭队的喵喵也会啊。

因为他是人形?

沙奈朵和火焰鸡等等等等的也是啊。

因为他是全世界仅有一只的超级豪华白金贵宾级?

确实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第二只小精灵叫喻文州,图鉴也无法识别他。

但真正的原因是喻文州的外形和人类没啥两样,如果不是亲眼见到他甩出影子球砸自己的皮卡丘,王杰希打死也不会相信这个身高比他矮三厘米长得温润如玉笑得如沐春风的美男子是只暗夜系小精灵。

不过这只暗夜系小精灵似乎是来给王杰希添堵的。

特别难伺候。

不喜欢呆在精灵球,不吃小精灵食物,每天晚上要陪睡,这就算了,为什么要他出战他总是不肯啊还扯着他衣角泪眼汪汪地说“杰希,我不要,我怕,对面那群人好恐怖QAQ”,呵呵,打趴我的皮卡丘九尾妙娃花炫翅蝶优雅猫大岩蛇的时候怎么不见你那么娇弱啊?

“因为不把它们给打败就不能跟着你了啊。”喻文州歪着头眨着眼睛,笑眯眯地说。

“所以说你为什么要跟着我?”王杰希很不解。他又不是顶尖的训练师,像喻文州这种有颜有实力、全球就一只的超级豪华白金贵宾级小精灵,不应该选择能配得上他的训练师吗?

“只有你能配得上我啊。”喻文州依旧笑嘻嘻的。

“那你既然选择了我作为你的训练师,那能不能稍微听下话?”王杰希试着和他商量,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喻文州笑得人畜无害反问他:“我哪里不听话了?”

哪里都不听话!!

王杰希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心平气和地说:“比如不肯打道馆战。”其实别说道馆战,平时只要遇到其他训练师说想切磋,他也是不肯出战的。

喻文州思考了一会儿,然后严肃地说道:“杰希,你想啊,像我这种小精灵可是全球只有一只的超级豪华白金贵宾级稀有品种,图鉴都不能识别的神秘存在。如果被那些小精灵研究人员知道了我的存在,可是巴不得想捉我去做研究,虽然现在我从外表看就是个人,但一出招不就暴露了吗?你自问,我被捉走了,你舍得?”

仔细想想好像也是,王杰希就没再提让他出战的事了。

那这样不就是白养着喻文州了?

王杰希突然觉得他收的不是小精灵,而是个祖宗。

 

去下个道馆的路经王杰希家所在的城市,王杰希便打算回家里看看自己以前收服的小精灵们。

喻文州对城市感到很新奇,边走边东张西望,还被西饼店摆出来的点心给吸引了,站在店门前眼巴巴地看着。王杰希没留意到,继续往前走,忽然发现一直被喻文州牵着的手空了,才急忙回头,看到他在不远处巴巴地望着那些甜点,顿时松一口气。

“想吃?”

“嗯。”

“回到家给你做。”

“真的?”

“假的。”

“……”喻文州一脸“你特么在逗我”的表情,然后牵起王杰希的手,“好吧,回家吧。”

“不买吗?”

“不用了。”

“生气了?”

“没有,你不想我吃就算了呗。”喻文州撅着嘴嘟嚷着,“反正也不可能有你做的好吃。”

王杰希闻言,笑着揉了揉喻文州的发:“乖。”

“你早上还说我不乖抢你被子来着。”喻文州把他的手拍开,面无表情地说道。

王杰希哭笑不得:“怎么听着像是我错了?你抢我被子还缠我身上差点把我给勒死,难道还不能说你不乖吗?”

“不能,我这么可爱你怎么能说我不乖?”

“行行行,文州最乖了。”

“哼。”

王杰希又一次觉得他收的不是小精灵,而是个祖宗。

 

王杰希一个人住,平时出去旅行的时候就让自己的几只小精灵看家。有趣的是,在王杰希的调教下,他留在家的几只小精灵都点满了家务技能点,随时都是能嫁出去的节奏。

其中有一只电栗鼠,医疗技能满点,啊当然不是说它一只电气系的会治疗术,而是包扎上药之类的做得特别好,它特别粘王杰希,王杰希一踏入家门就飞扑了过去,在王杰希怀里蹭啊蹭。

喻文州被电栗鼠给萌化了,伸手摸了摸电栗鼠的脑袋,结果被电了。

“……看来电栗鼠不是很喜欢你。”王杰希表示自己家的电栗鼠一向很乖不随便放电。

此话刚说完,怀里的电栗鼠就有些不满地“滋吧”了一声,然后冲着喻文州凶巴巴地“滋吧滋吧滋吧”。

王杰希有些懵了,今天的电栗鼠反常啊是不是没吃药?

他问喻文州:“它说什么?”

“它跟你说它有名字,跟我说‘妖艳贱货离我小主人远点,小心我不客气’。”喻文州蔫蔫地解释着,他被电得有点麻。

王杰希把电栗鼠举高:“那你说说你叫什么名字?”电栗鼠从以前就不满他叫它电栗鼠,今天有个翻译在,得赶紧问清楚了。

“滋吧。”

“它说叫方四千。”

“滋吧!”电囊冒着电。

“好吧,方士谦。”怕被电的喻文州连忙改口。

王杰希:“……”

“滋吧!”

“又说了什么?”

“叫我赶紧滚。”喻文州说罢就搂着王杰希脖子,瞪着眼对方士谦说,“我偏不。”

“滋吧!”眼看又要放电了,喻文州扬起挑衅的笑,说:“你电啊,我现在搂着杰希,你电我杰希也一样被电。”

“滋吧……”方士谦瞬间安分了。

王杰希再一次觉得他收的不是小精灵,而是个祖宗。

 

方士谦很窝火。

那个妖艳贱货凭什么和小主人同桌吃饭,凭什么他能吃和小主人一样饭菜,凭什么他要主人给他夹菜?!

这可是他方士谦都没有的待遇啊!

“滋吧!”方士谦狠狠地嚼了一口果子,眼刀刮向喻文州,看到喻文州那张人畜无害的笑脸,又气了几分。

好TMD想在那张婊子脸上留几条抓痕哦。

可是小主人刚刚郑重地下命令说不能欺负他。

好气哦。

“文州,吃葡萄吗?”

“吃。”

“那我先拿去洗洗。”

“谢谢杰希~”

“咔嘣”方士谦爪子里的果子,碎了。

王杰希冷冷地扫了一眼那满是果碎的方士谦周围的地板。

方士谦低下头乖乖地收拾好。

王杰希满意地把葡萄拿进厨房里洗。

 

喻文州趴在客厅的沙发上看书,王杰希把葡萄放在茶几上,坐在喻文州旁边,然后拿了两颗,一颗塞自己嘴里,一颗喂给了喻文州。

“你看得懂?”王杰希很好奇。

“看得懂啊。”喻文州说。

“那……你有没有考虑过,作为人,生活下去?”王杰希想到喻文州的特殊性,如果以人的身份生活或许会更好,要是遇上什么事需要出示身份证明的话,他这种情况会很尴尬。

“考虑过,但我不想。”喻文州回答,然后把书翻了一页。

“为什么?”

喻文州合上书,坐起身,看着王杰希认真地解释道:“如果作为人,从人类角度来看我是一个成年男性,那么我就得找一个成年女性结婚生子,组成一个家庭。先不说我和女人能不能生,单是要我和女人结婚我就做不到,我只喜欢杰希,可是这个国家的法律不允许两个男性结婚,虽然其他国家可以,但在这个国家到底还是另类,如果我和杰希结婚就得让杰希陪我一起忍受其他人的不好的目光,我又不舍得,所以还是做小精灵好了,这样就算不结婚也可以名正言顺地和杰希在一起。”

看到王杰希的眼里渐渐染上了复杂的色彩,喻文州又轻轻说了一句:“这个理由你还满意吗?”

王杰希看着他有些拘谨地低下头,白皙的脸上泛着浅浅的红晕,说道:“不满意。”

“哎?!”喻文州又猛地抬起了头,眼里满是错愕。

而后,王杰希的脸在他瞳中渐渐放大,他感受到王杰希喷在他脸上的气息,听见从那薄唇吐出的磁性的声音:“既然是表白,那就该有点诚意。”

话音刚落,他的唇就被王杰希堵住,然后就被王杰希的舌给入侵、掠夺。

“唔……嗯嗯……”很陌生的感觉,喻文州不禁想逃离,却被王杰希紧搂着,只能任由他吻着。

当王杰希终于放过喻文州时,喻文州失神地微喘着气,他还不太能反应过来这是什么展开。

王杰希捧起他的脸,坏坏地笑着,说:“刚才是我们人类示爱的方式,记住了么?”

喻文州愣愣地点点头。

然后,喻文州突然回过神,说:“杰希,刚刚我们……接吻的时候,我对你用了诅咒。”

“用了也没关系啊,小精灵的诅咒技能对人类是没用的。”

“不,我的这个是……有效的,而且效果和其他小精灵的不同。”

“嗯?”

喻文州笑着说:“中了这个诅咒,就不能离开我了。”

“没关系,我是你的训练师,永远都是。”

-END-

作品目录:叶依的凡间树

============================================

到最后,我已经把方神给忘了。

都说媳妇就是祖宗,王杰希收的果然就是个祖宗。

说实话,写完之后自己都被给酸死了,傻白甜OOC到了自己都绝望的程度

要我何用⊙﹏⊙

 

评论
热度(138)

© 叶凡尘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