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凡尘依

本主页用来放全职高手王喻相关产出
偶像练习生/es相关产出@叶依🍃

【全职/王喻】欲辨已忘言(番外一)

本文主角王小鱼

涉及CP王喻、双花、黄郑、韩叶,主场就是这四对的娃

说是番外其实更像是段子。。。

搞事的欢脱向

============================================

正文请走(一)  (十八/完)

王小鱼六岁的时候,喻文州考虑着给女儿报个兴趣班,学个一技之长,和王杰希商量了一个多星期,最后决定听听王小鱼的意见。

“小鱼啊,爸爸们想让你周末的时候去做一些……好玩的事,小鱼有没有什么想做的呀?”喻文州笑着,细声细气地问正在画画的女儿。王小鱼听到他的话,停下画笔,警惕地看着她的爸爸们,六年的经验告诉她,喻爸爸笑成这样的时候准没什么好事。

“有什么能选的吗?”还是先试探试探。

“绘画、书法、棋艺、声乐、乐器、舞蹈这六种,具体的之后思考。”

王小鱼一听,撇嘴了:“喻爸爸你直接说上兴趣班就好了啊,我又不是不乐意去。”

“……那你选一个吧^_^。”

“嘻哈!”王小鱼双手握拳坚定地说。

“PASS。这个不在考虑范围。”王杰希冷漠脸。

“为什么?”委屈巴巴。

父女俩大眼瞪小眼,喻文州见气氛貌似不太对,忙说:“杰希别那么快打击她,先问问小鱼为什么想学嘻哈”

王小鱼立马激动道:“因为吴亦凡很帅!”

“PASS吧^_^。”

王小鱼:你们都是假爸爸QAQ

最后,王小鱼在她两个爸爸的游说下,半自愿半逼迫地学了单簧管。

 

作为两个荣耀职业选手的孩子,喜欢玩荣耀应该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而且也理所当然地会玩得很好,像是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儿子孙懿华,黄少天和郑轩的儿子黄正曦,还有韩文清和叶修的儿子韩楚沅,这三个淘气包已经把他们爸爸所用的职业玩得风生水起了,在荣耀网游里是鼎鼎大名的高手玩家。

不过王倾语却不一样,她不玩荣耀,。据她自己所说就是:“完全没兴趣。”不管孙懿华黄正曦和韩楚沅如何卖安利,她就是不吃,即使在家见到王杰希或喻文州玩荣耀,她顶多看一眼屏幕,然后就去做自己的事了。

王杰希和喻文州对这挺郁闷的,按遗传不应该这样啊。他们曾试过让王倾语玩荣耀,王倾语也乖乖地操纵着个新号做完了新手任务,然后就不肯再玩了。

“不好玩啊,我还是更喜欢‘别踩白块’。”

这是让王杰希和喻文州更郁闷的事,王倾语在“别踩白块”上造诣颇深,各种级别各种类型的关卡的记录即使是当年颠峰时期的刘小别也望尘莫及,可有着如此手速的自家女儿偏偏就是不玩荣耀,喻文州感慨绝对的暴殄天珍。

在身边各个荣耀粉锲而不舍的安利下,王倾语终于不耐烦地答应和孙懿华去下一次二十级的本,王杰希和喻文州很是欣慰,在围观了不到三十秒,就认清了事实——他们的女儿并不适合玩荣耀!

王杰希汗颜:“我从没见过像你这样一进本就自觉冲上去给怪杀的。”

“因为我答应了孙小花只下一次本,早点死了早完事儿。”

孙小花:你有想过和你一起下本的我的心理阴影面积吗?QWQ

自那之后,没有人再向王倾语安利荣耀了。

王小鱼:世界终于清静了。

 

王杰希的易感期和喻文州的发情期撞在一起的那几天,对王倾语而言是特别难受的几天。

原因大家都懂的。不只是王倾语,三个男生也是作此感想。

压力山大的文字泡:我碰上过三次了,第一次的时候我才五岁,才五岁啊!我爸他们在房间里呆了一整天不出来,我饭都没得吃,最后饿得不行拿烦爸的手机叫了外卖,外卖那人还欺负我小找少了钱!!

就算是花也是最狂野的那一朵:给你点蜡,我比你好些,至少有饭吃。那几天的话我会选择出门,耳不听为静。

本王爱吃鱼:还是我比较悲催,他们那几天每次都是工作日,我白天上学累成狗放学回来自己做饭晚上还没得睡!

不收钱包烟也不要:谁有我悲催!两个爸就算了,我姐上两月也找了个媳妇,同居中,上次我去拜访姐媳刚好碰上她俩那啥,尴尬死我了。

压力山大的文字泡:给你点蜡。

本王爱吃鱼:点蜡+1

就算是花也是最狂野的那一朵:+2。话说回来我下个月就十五了第二性别也要觉醒了耶【得瑟.gif】

本王爱吃鱼:看你这骚样准是个O。

就算是花也是最狂野的那一朵:靠,王小鱼你胡说啥呢小爷我肯定是A

不收钱包烟也不要:【坏笑.gif】小花哥你的小名已经奠定了你就是个O.

压力山大的文字泡:小鱼姐应该也是O吧?

本王爱吃鱼:预测过是_(:зゝ∠)_哎,一想到要嫁人就有些愁啊。

不收钱包烟也不要:姐你一天收八封情书还愁啊【不敢想象.jpeg】

就算是花也是最狂野的那一朵:你都不知道,王叔和喻叔看着她那些情书评价谁谁谁的文采好,谁谁谁的字写得好,然后又问她哪个长得好看【偷笑.gif】

压力山大的文字泡:那小鱼姐是怎么回答的【好奇宝宝.jpeg】

本王爱吃鱼:标准答复:我弟弟最好看!

就算是花也是最狂野的那一朵:你哪来的弟弟?

本王爱吃鱼:没有,所以他们就去造了咯^_^。

(*/ω\*)咿——

-番外一·完-

(番外二)

作品目录:叶依的凡间树

 ==========================================

想了一下另外三对的tag也打上了。。。

 

 

评论(2)
热度(89)

© 叶凡尘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