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凡尘依

本主页用来放全职高手王喻相关产出
偶像练习生/es相关产出@叶依🍃

一些个人感想,占TAG致歉

突然被问及了写文理念,说实在的我有点慌,就没有立刻回答。再仔细梳理了一下后,想来也该说(hu che)一下了。

占TAG致歉

其实该说的也不多,我写王喻只是想说故事,这在《欲辨已忘言》番外三的最后有说过。《欲辨》是篇童话,一帆风顺的感情,从头甜到了尾;相比之下,现在连载的《恍瞬》则要无趣得多,也比《欲辨》要更注重剧情和人物的塑造。有读者问过《恍瞬》究竟是甜是虐,我很遗憾不能回答,因为我也不清楚。《恍瞬》是个平淡的故事,不会刻意去甜去虐,糖会有,刀子也肯定会有,毕竟这是师生题材,王喻二人的阅历与身份注定这场感情绝对崎岖坎坷。说句实在话,虽说《恍瞬》我筹备了许久,但我并没有信心把握好它的节奏,只能说绝对会填完,而且会是HE。

个人并不喜欢王喻“分手组”的称谓,在一起就在一起了,分个毛线;也不喜欢“破镜重圆”的剧情,于我看来,王喻二人同样理智而执着,既然在一起,就不大可能因为外界因素而分开,会分开说明他们缘已尽、情已逝,那就没有再旧情复燃的可能和必要了;我也相当不喜欢BE,他们能相遇相识相知相爱到走到一起已经很不容易了,何不给他们一个圆满的结局?

你可以说我把感情看得太过简单太过美好,我不会反驳,因为这是事实,我只有十五岁,恋爱史一片空白,思想也不够成熟,今天说的这些也只是一些个人感想。抛开王喻这对CP,说我总体的写文理念的话,就是写来自己开心,想写就写,而不是将写文当成一种责任和负担。我是在说故事,但我并不在意有谁在听故事,也不会在意听故事的人爱不爱听。说故事的技巧会不会有所提升就随缘了,反正我不会刻意去追求更高的境界。现实已经让我很拘束和无奈了,在想象的世界里,我只想好好地做梦,用自己拙劣的文笔写出我CP千万分之一的好。

还有之前有人诬蔑我抄袭的,这莫须有的罪名我在这也不想多说了。我只想表个态:我写文是向我CP示爱,没必要学别人的示爱方式。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个人感想,谨代表我个人的想法。非常感谢看到这里你。

 

评论
热度(45)

© 叶凡尘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