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凡尘依

本主页用来放全职高手王喻相关产出
偶像练习生/es相关产出@叶依🍃

P1标题,P2为C中食堂饭菜一览表,P3是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人士的大作

恶搞向,看过笑笑就好,不要当真,不要当真,不要当真

 

王杰希:C中的食堂是全G市最棒的。

喻文州:^_^你摸着你自己的良心说话。

王杰希:C中的食堂除了冬菇蒸肉饼都没有能吃的……

喻文州:还有白斩鸡。

王杰希:……嗯,还有白斩鸡。

 

王杰希:我觉得食堂可以加多一个爆炒秋葵。

喻文州:放过少天好吗。

王杰希:不是自选的吗,他不喜欢可以不选啊o_O

喻文州:……这么想想确实是个好主意。

 

喻文州:上第四节课的老师又拖堂,白斩鸡都被抢光了……

王杰希:没事,教师饭堂那应该还有,我给你打。

喻文州:好啊,谢谢老师^_^

王杰希:今天好像不是周一……

喻文州:对啊,你这才发现吗?

王杰希:……你驴我o_O

喻文州:^_^

 

王杰希:天气干燥,多喝点汤。

喻文州:哪来的汤?

王杰希:(指了指食堂饭菜一览表上汤类那一栏)这些不就是咯。

喻文州:你在C中待了三年喝过汤吗?

王杰希:没有。

喻文州:难怪。

王杰希:o_O?

喻文州:那不是汤,顶多算是加了料的白开水,连盐都不搁。

王杰希:怪不得……

喻文州:?

王杰希:当年的某一天,我同桌逢人便说:今天的汤加了盐。

喻文州:这确实是值得一叹的事啊。

 

王杰希:我不喜欢吃水煮蛋,每次吃完都有拉肚子的冲动。

喻文州:也许管食堂的人也和你一样,所以把水煮蛋给取消了。

王杰希:嗯,同时他还把炒三丁给变成了炒双丁。

喻文州:啊?你们当年是炒三丁的吗?

王杰希:是的,第三丁是花生米。

喻文州:那些花生米……都被拿去榨油了是吗?

王杰希:想多了,食堂一直都是用的橄榄油。

喻文州:能用橄榄油炸出这么分量十足的鸡翅也是不错了的。

王杰希:你没吃过炸鸡翅吧?

喻文州:是没有,怎么了(脚慢从来没抢到过)

王杰希:那么大鸡翅,有四分之三是面衣。

喻文州:……那鸡翅是有多小?

 

喻文州:其实我也没吃过香芋扣肉。

王杰希:这个倒是挺良心的,就是味道实在不咋的。

喻文州:跟冬菇蒸肉饼比?

王杰希:不,是跟果皮儿小鸭比。

喻文州:那就是真的不咋的了。

 

王杰希:C中的食堂是全G市最棒的。

喻文州:^_^你摸着你自己的良心说话。

王杰希:……蓝雨的食堂才是全G市最棒的。

喻文州:就因为这个,我怎样都要考上蓝雨。

王杰希:加油,亲爱的,没有妹子的世界等着你。

喻文州:我都有你了还要妹子干嘛^_^

王杰希:你别跟着那群汉子跑了就好。

喻文州:哪敢,我都是你的了。

-END-

作品目录:叶依的凡间树

评论(7)
热度(71)

© 叶凡尘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