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凡尘依

本主页用来放全职高手王喻相关产出
偶像练习生/es相关产出@叶依🍃

【王喻】药庙队长今天格外的和平

蛇精病,没逻辑,傻白甜,OOC

短小。

============================================

黄少天眼观星辰之象、目测日月之轮、耳闻风声凡音,总觉得这今天不太对劲。

但又说不出来哪儿不对劲。

直到柳非QQ上问他喻文州和王杰希之间出什么事了,他才猛地发现——

喻文州和王杰希在微博上每周一次的互怼今天并没有出现!

在他惊愕之际,柳非又发来了消息:我们队长昨晚突然说想吃白斩鸡【不解却惊异地拍胸口.gif】

这其中绝对有鬼!

回想今天早上喻文州对着楼下那只大小眼的流浪猫笑得格外柔情,再回想上周喻文州接到王杰希的来电后恍恍惚惚的空洞眼神,黄少天的身上瞬间爬满了鸡皮疙瘩。

细思极恐啊!

憋不住事儿的他立马找上了郑轩。

郑轩浏览着微博,发现鱼粉和眼粉已经从早上的“今天怎么没怼了难道是队长太忙了啊啊队长辛苦了要好好休息啊我们爱你”然后开始互掐到现在的“都下午了依旧没怼到底出了什么事啊求个人来解释一下”然后下面个个作柯南状分析并且互掐。

粉丝们闹得热火朝天,无奈两位队长就是不更博,再联想自家队长这几天的一些古怪表现,郑轩认为事情确实是严重了一丢丢。

“是吧,老王和队长之间肯定是出了事。”黄少天眼里燃烧着熊熊的八卦火焰,他握住郑轩的手,激昂地说,“轩,让我们一起找出背后的真相吧!”

“我拒绝,做这种事让我压力山大。”郑轩无情地表示我们不结盟,人生苦短,我还想好好活着,“你可以去找柳非。”

“微草的人有个屁用,就算是借了熊心豹子胆他们也不敢八老王的卦好吗!”黄少天悲愤地说,“既然你不愿意和我一同赴汤蹈火,那我就独自去完成这项伟大的使命!”

“加油,我在精神上支持着你,一定要活着回来啊。”郑轩懒洋洋地给他比了个“干吧爹”的手势,目送他雄赳赳地走开后,掏出手机编辑了一条短信给喻文州。

 

“因为今天是国际和平日,我们要热爱和平啊少天,互怼这事与和平太格格不入了。”喻文州笑眯眯地转着笔。

说起来喻文州确实是G市的和平形象大使。

然而听到回答的黄少天分外无语,无语到他都不乐意找理由来质问来反驳。

“请你告诉我这并不是真相,队长。”黄少天悲愤地抓着随手抄起的笔记本拍着自己的脑门。

“嗯,这并不是真相。”喻文州笑呵呵地满足了黄少天的要求。

“……”啊靠。

黄少天带着一身的落寞与无奈,走了。

喻文州看着手机里郑轩发来的短信,上面写到:队长你打算什么时候公布啊?

他敲着:该公布的时候。发送过去,不出意外地看到郑轩回复:真是让我压力山大啊。

 

晚上八点二十分,王杰希和喻文州的微博终于更新了。

这次更博掀起了眼粉和鱼粉躁动的高潮。

王杰希_V:尝试做了一次白斩鸡,但是卖相和口感都很失败。【抬头四十五度望天.jpeg】【图片.jpeg】

图片上显示的便是他做的白斩鸡。

用黄少天的话来说就是堪比屠杀现场的惨烈,不由得在心里为那只可怜的鸡默哀三秒。

还有就是眼粉们的各种奇葩评论:安慰王杰希不要伤心下次一定能做好而且能比喻文州做得更好的、我们不嫌弃跪求王爸爸投喂的、发白斩鸡制作方法的……

再看看喻文州那边。

喻文州_V:好可爱好想摸好想抱!!【图片.jpeg】

图片上是了那只萌萌哒的大小眼流浪猫。

鱼粉们的评论大多集中在“好萌的王杰希,队长别犹豫赶紧上蹂躏他”上。

神经病啊!黄少天在心里呐喊。

 

王杰希转发了喻文州的微博:喻文州_V:好可爱好想摸好想抱!!【图片.jpeg】

附上文字:来,抱抱。

喻文州转发了王杰希的微博:王杰希_V:尝试做了一次白斩鸡,但是卖相和口感都很失败。【抬头四十五度望天.jpeg】【图片.jpeg】

附上文字:下次想吃我给你做。

黄少天都懵了。

紧接着他的微博就被轰炸了。

不只是他,微草和蓝雨所有人的微博都被轰炸了。

鱼粉眼粉庙粉药粉:不是这个画风!求解释!!

郑轩_V:压力山大啊,赶紧出来解释吧@喻文州_V@王杰希_V

喻文州转发了郑轩的微博:没什么好解释的啊,不就在一起了嘛(づ ̄3 ̄)づ╭❤~@  王杰希_V。 @郑轩_V:压力山大啊,赶紧出来解释吧@喻文州_V@王杰希_V。

王杰希转发了喻文州的微博:(づ ̄3 ̄)づ╭❤~ @喻文州_V :没什么好解释的啊,不就在一起了嘛(づ ̄3 ̄)づ╭❤~@  王杰希_V。 @郑轩_V:压力山大啊,赶紧出来解释吧@喻文州_V@王杰希_V。

粉丝们的轰炸再次升级。

然而黄少天已经下线没有再理会了。

他心很累。

他回想这个星期以来发生的种种,都表明了喻文州和王杰希已经交往的迹象。

那通来电应该就是王杰希与喻文州交往的开端。

他虽惊愕,但却并不意外,作为喻文州的好友以及队友,他很清楚喻文州是喜欢王杰希的,并且发自内心地支持喻文州的感情,如今,喻文州和王杰希修成正果,他为他们感到高兴,同时也衷心祝福他们。

只是没想到王杰希和喻文州会瞒着自己队友。

更没想到郑轩居然会比他先知道!

他一直很自信地以为他会是最先给队长送上祝福的那一个啊!!

郑轩表示:这只是意外啊!你以为是我想先知道的吗!?有卦不能跟人八的感觉很压力山大的好吗!

但其实这都不是重点,真正令他心累的最重要的原因是……

今天是国际和平日啊亲们秀个屁的恩爱啊你们的做法与和平是相矛盾的造不造啊关爱一下单身狗好吗小心我高举FFF团的神圣火把烧死你们!!

 

从今年九月二十一日国际和平日这一天起,药粉和庙粉们再也见不到他们队长在微博上互怼了。

但从此以后都能见到他们队长在微博上秀恩爱了。

今天的王喻依然是那么的和平美好呢。

-END-

作品目录:叶依的凡间树

============================================

我或许已经在蛇精病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微博体不懂得怎么搞,将就着看吧……

 还有就是如果在寒假之前你们见到我周一至五有更新的话,不用怀疑,都是定时……

评论(4)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凡尘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