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凡尘依

本主页用来放全职高手王喻相关产出
偶像练习生/es相关产出@叶依🍃

【王喻】恍瞬(14)

爆肝码出来的无聊走剧情章……

话说居然有人说我给陆可辰的戏份少Ծ‸ Ծ 这是王喻文啊女配的戏份当然是有用才给的啦。

============================================

(1)  (13)

喻文州瞥了她一眼,道:“又不是冠军,有什么好开心的。”

“呵。”邝雅婷冷笑,“果然我很讨厌你,总是一副清高成熟、事不关己的模样,让人不爽。”

喻文州不语。邝雅婷自顾自地继续说道:“你早就看出可辰喜欢你的吧?但却就是不给她明确的答复,让她抱有希望又诚惶诚恐,真是残忍。”

“明明不喜欢她干嘛不给她个痛快让她赶紧解脱?喻文州,你给我个清楚的解释!”

喻文州对上邝雅婷凛冽的目光,轻蔑地笑了:“你凭什么要我解释?”

“你说我残忍,那你呢,还想装到什么时候?”

邝雅婷身体微微一震,眼神闪过错愕,随即又平静下来。她带着隐隐的笑意道:“啊啊……果然你是喜欢杰希老师吧?”

“一口一个杰希老师的真恶心。”喻文州说,“你同学来了,我就先走了,注意养伤。”

说罢,与八班的几个女生擦肩出了医务室。

“嘁……说得好像我稀罕你的关心似的。”邝雅婷低不可闻地道。

喻文州悠悠地走回运动场,隔了老远就听到黄少天喊他,望向“大本营”那边,黄少天正朝他挥着手,黄少天身后,聚集着七班的众人。

他嘴角微扬,小跑过去。

“快点快点,就差你了。”

“来了来了。”

大叶榕下,留影一张,为我们高二的运动会划上完满的句号。

晚上王杰希通过QQ把照片发来了,喻文州回复了谢谢,又一字一字地敲着:明天请你吃巧克力塔,想了想,却删掉了。

 

物理竞赛要比的不只是理论知识,还有动手实验的能力,周六下午的课主要目的就是训练学生做实验。踏入实验室的那一刻,众人表示王老师真的还是有良心的,并不是只会一味地让他们刷题、然后评卷。

气氛很活跃,这堂课的效果很不错,王老师心情很不错,嗯,准时下课。

陆可辰扶着有腿伤的邝雅婷小心翼翼地下楼梯,几个男生问需不需要帮忙,都被笑着回绝了。

“老师,你不用跟着我们走那么慢的,弄得我怪尴尬的。”邝雅婷笑着说。

王杰希没有回话,还是跟在她们后边直到下到一楼,然后往与她们反方向的停车场走去。

“等等。”邝雅婷说。王杰希以为是叫他,转过头,才发觉那话是对陆可辰说的。

邝雅婷抬手拿下陆可辰别在刘海上的发夹,拨了拨她的额发:“发夹都掉了,我帮你别好。”

“别漂亮点哦。”

“知道啦。”邝雅婷眯着眼笑道,“记得这发夹是去年我给你的圣诞节礼物吧?今年想要什么?”

“你先告诉我你想要什么。”

“都说出来就不好玩了……”

女生们娇俏的谈笑声越来越远,王杰希嘴角微微上扬,他好像有些明白邝雅婷的想法了,但同时,也更为头疼了。

 

晚上八点多,王杰希听到敲门声,开门,是喻文州。

“怎么?”

喻文州把手里提着的纸盒子递给他,说:“之前说过的,‘月意’的巧克力塔。”

“我不喜欢甜食。”

“嗯,我知道。买了两份,有一份是少糖的是给你的。”

“……你进来吧。”王杰希说。

没有记错的话,“月意”这家店是在市中心,从这里打车过去都需要半小时,就为买这巧克力塔而来回折腾,王杰希觉得有些多余。

但见喻文州吃得津津有味的也不忍心说些什么,他拿起叉子叉起一小块放入嘴里,雪梨粒、酸苹果酱和微涩的巧克力混在一起的味道真是对他味觉的一个大挑战,无论吃多少次,他都不觉得有多好吃。

“‘月意’最败笔的甜点绝对就是这个巧克力塔……不懂你为什么会喜欢。”王杰希勉强吃了几口,终于投降般放下了叉子。

喻文州倒是把他那份给吃完了:“确实味道不是谁都能接受的,但我会喜欢上,还是得怪某人啊。”

“哦?”王杰希貌似嗅到了八卦的气息,本着好奇之心人皆有之你不能责怪的心问,“那个某人是谁?”

“你啊。”喻文州顽劣地笑了。

“不想说就算了。”王杰希笑着摇摇头,起身收拾桌上的叉子和碟子。喻文州见他的那份只吃了几口,很心疼地说:“浪费可耻啊,你知不知道这巧克力塔多少钱一份啊?”

“那给你?我是吃不下了。”王杰希把他那份往喻文州那边推了推,喻文州面露嫌弃之色:“我不要,才不吃你口水。”

“那还是喂垃圾筒吧。”

“下次请你吃抹茶芝麻饼?听说这款很受中年人欢迎。”

“……原来我已经是中年人了吗?”王杰希微微吐槽,“谢谢,不过不用了。”

“哦……那我先回去了。”喻文州脸上没了表情,他熟稔地开了门,说,“这么晚真是打扰你了,再见。”

“呃,再见。”与王杰希的声音一同响起的,是喻文州沉闷的关门声。

王杰希有些烦躁,无法摸透喻文州的情绪变化的感觉令他不知所措,面对空荡荡的屋子和明亮的灯光,他沉沉地叹了口气。

喻文州,你到底想让我怎样?

 

十二月之后,天气一天一天地变冷,人们的衣服也渐渐变厚变多了,爱美的女生们还围起了可爱的毛绒围巾。C中附近的小摊上逐渐出现了红色的毛绒小帽,许多店铺都贴上了各种或梦幻或华丽充满浪漫气息的贴纸,还有步行街上随处可见的挂着彩灯、星星和礼物盒的树——哦,圣诞节快到了。

临近期末,C中又被紧张沉闷的气息笼罩,这几天才稍稍恢复了活力,少男少女们对圣诞节也是相当上心,百忙之中还抽空出来买礼物送礼物,有一些心里有着小心思的还趁着节日搞点事儿。

比如,黄少天就在平安夜这天被表白了。

当然他非常礼貌地拒绝了那姑娘,姑娘倒没多纠缠,很明事理地就此作罢。除了被郑轩等人揶揄了小会儿,这事也没掀起什么波澜,完全不会被那些思想陈腐禁锢的行政级老师知道。

圣诞节当天,喻文州收到了一份挺意外的礼物。陆可辰送来了小包曲奇饼,陆可辰每年都会给朋友送她亲手烤的曲奇饼,没什么稀奇的——令人惊异的是附上了贺卡,而这贺卡却是来自邝雅婷。

贺卡上清秀的字迹写着:“圣诞快乐,虽然很讨厌你,但据说考前积点德能得到好成绩,跟风迷信一把。”

说起来,后天就是市级物理竞赛了呢。

-TBC-

(15)

作品目录:叶依的凡间树

============================================

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写到竞赛了哇!!

然后就卡在这了,如果出现奇迹,那8号会更下一章;如果没有奇迹降临,那就要等到我月考完了之后才会更了。

求杰西卡保佑我月考达标!!

评论(4)
热度(60)

© 叶凡尘依 | Powered by LOFTER